返回主页
 

 

建议 MyIE9 作为电子办公浏览器

 

如果你在电子办公系统中无法进行文件上传、下载(在“资料上传”等模块内的右键菜单中没有出现“复制”“粘贴”选项),说明你使用的上网浏览器不支持FTP功能(IE8IE9)建议用 MyIE9 作为电子办公浏览器。教育网首页有下载,也可以点击下面的链接下载。下载后不需要安装,解压后,首先双击“IE7-FTP.reg”(按提示点确定),然后直接运行 MyIE9.exe 即可。第一次运行显示空白页,点“收藏夹”收藏的网页即可上网,当然也可在地址栏输入上网地址,如输入 http://www.yfjy.gov.cn 即可打开永福教育网。用久后不好用时,建议删除原来的,重新下载。

MyIE9下载

我们强烈建议你使用专业软件进行电子公文传送设置好的软件放在各单位的文件夹中,各单位请从“资料管理”中下载,下载后即可使用软件使用方法请参阅软件中的《说明.doc》。

 

   

返回主页